蘋果公司不斷推陳出新,每年都會推出新 iPhone台中多益補習班 ,吸引不少果粉汰舊換新,不過近日有份統計資料指出, iPhone 7 仍是美國民眾最喜愛的機型。

根據騰訊科技報導,各機型的發表時間及市佔比有密切關係,而 iPhone 7 系列在美國市佔率位居第一,可見美國用戶汰舊換新的熱情較低。反觀中國大陸用戶,對於可雙卡雙待的 iPhone XS 與 XR 系列卻十分期盼,在京東網購 iPhone XR 預約數已突破 80 萬支。

去年蘋果推出價格飆破 3 萬元的 iPhone X ,讓許多人咋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舌,而今年蘋果推出的兩款新機 iPhone XS 與 XS Max 價格定位也頗高,其中 6.5 吋的 iPhone Xs Max 512 GB型號要價就高達 52,000元,雖然 iPhone 價格不斷飆漲,但外型與整體設計相較於前一代的 iPhone X 卻未有太大變動,且除了相機與顯示螢幕算是新機中「進化」最多的部分,其餘功能似乎與舊機差別不大,究竟是否該換新機?值得深思熟慮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riregidyk 的頭像
    nuriregidyk

    nuriregidyk的部落格

    nuriregi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